最新动态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

45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4阅读次数:458来源单位: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1日上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燕参加会议。

陈燕认真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到位,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分析问题深刻,批评过程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氛围较好,达到了共识共勉的目的。她对中心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袁航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相互之间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并将结合个人对照检查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

(马佳丽)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