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长施卫东参加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108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3 17:48阅读次数:1080来源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卫东认真听取了人事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人事部门在学校事业发展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施卫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得颇有成效,人事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刻务实,分析原因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班子成员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施卫东指出,学校事业发展都是靠“人”做出来的,人事人才工作在学校具有相当重要的引领作用。人事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坚持以高层次人才引培和高水平团队建设为核心,不断深化人事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弥补高端领军人才数量不足和教师人均绩效产出不高的短板,站在有利于学校发展的高度,加强对人事人才工作的顶层设计,为学校事业发展目标的早日实现提供坚实的师资支撑。施卫东对今后人事部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规划,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性举措;二是要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发展、绩效分配等方面的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好制度的驱动和激励作用;三是要时刻绷紧一根弦,继续抓好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四是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严守党风党纪,团结一心,互相补位,共谋发展。

人事部门党支部书记李清湘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前期工作,查找自身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人事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毅 范宏宇)

校长施卫东参加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