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啬园校区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教代会执委会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64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3 17:47阅读次数:646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啬园校区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教代会执委会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执委会副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秦保军就本次校区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的总体规划、总投资额和选址作出详细说明,并播放了三家建筑公司提出的建设项目方案设计视频。与会代表就三个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三个设计方案总体布局合理,功能定位清晰,结构安排合理,天然的水系与校内建筑相互呼应,能够彰显学校浓厚的人文气息,希望在建筑设计上能够充分融入通大元素,设计出兼具标志性、艺术性、人文性和实用性的建筑楼群,推动啬园校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朱全好/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啬园校区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教代会执委会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