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68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3 17:46阅读次数:683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2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审查调查处处长刘飞列席会议

支部会前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支部组织委员、校团委书记朱城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雪松带头开展领导班子与个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本着真点问题和点真问题的原则,既指出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

刘飞认为,学生工作团队在过去的一年攻坚克难,工作有成绩有显示度。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认真坦诚,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以帮助提升为目的,真诚真实。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封琴)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