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远程视频会议

65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3 17:46阅读次数:650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22日上午,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远程视频会议,加拿大约克大学理学院院长Rui Wang、国际交流负责人Hugo Chen出席会议。

视频会上,双方就数学、化学、生物、药学、地理科学领域开展联合培养、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共识,并就两校共建离岸校区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虽然全球疫情给两校间合作交流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和挑战,但是疫情的影响一定是阶段性的,两校将继续以积极的姿态推进合作。

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自2016年开始友好往来,双方代表团多次互访,两校在理工科领域具有较大合作空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按照学校国际化教育发展的目标,协同相关二级学院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进行国际联合培养,提升我校国际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琪)

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远程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