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开展“探访老一辈解剖学者”社会实践活动

93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3 17:47阅读次数:930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 医学院开展“探访老一辈解剖学者”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医学院学子拜访了老一辈解剖学者徐惠君、冯家笙、李传夫老师。徐惠君、冯家笙、李传夫曾任教于南通医学院人体解剖教研室。在探访过程中,他们表示,退休之后仍然十分关注医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进展和国内国际医学发展趋势。他们勉励医学院青年学子,参与科研必须要建立在兴趣上,兴趣是极大的动力,同时科研工作中要及时总结反思。他们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社会价值,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贡献。

此次“探访老一辈解剖学者”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老一辈学者对医学事业的追求和热爱,更体会到他们对医学科研、教育领域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作为医学生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的信念。

(张新化  朱永祺)

医学院开展“探访老一辈解剖学者”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