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高建林参加文学院民主生活会

75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3 17:48阅读次数:759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22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建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议取得的成效。他认为,学院班子成员坦诚直面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指出,2020年,文学院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标志性成果突破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对学院领导班子,高建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要联系实际、融会贯通、持久深入;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事业发展更高目标,做到主动担当、聚焦主业、当好主角、干好实事,充分发挥文学院在学校文科事业发展中的贡献度;三是要营造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引导全院教师把自我价值实现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上来,人人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合力,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愿景。

文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小芳)

高建林参加文学院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