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

124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4 13:49阅读次数:1241来源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合署)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22日下午,我校举办2021年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37位青年人才代表共聚一堂,喜迎新春。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清湘代表人事部门,向青年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总结了一年来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后续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感谢青年人才在学校事业建设中的积极贡献,并结合自己长期从事青年工作的体会,对青年人才在人才项目申报、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要求。她希望与所有青年人才一起努力为学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主席王芳向青年教师致以亲切问候,感谢大家一年以来辛勤奉献,为学校建设付出的努力,介绍了学校工会的工作职能,并重点介绍了工会组织的23个专业兴趣团体,她表示工会是学校各类人才的娘家,邀请青年人才更多参与到工会活动中来,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中去。

在现场交流活动中,青年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体会,畅所欲言,并在聘期考核、职称评审等方面积极交流。李清湘、人事处处长王晓峰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交流发言,感谢青年教师提出的积极、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在薪酬待遇、职称晋升、人才培养、个人发展等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上给予青年人才解答。

茶话会上,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翟家大院撕纸”家族第六代传承人翟天麟与青年人才还开展了“金牛纳福”撕纸艺术互动,会场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徐勇 李阳/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举办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