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人工智能科普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暨南通市科普产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办

47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7 16:19阅读次数:479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26日上午,以“汇聚科普群英,共创产业未来”为主题的南通市人工智能科普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暨南通市科普产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南通大学科技园举办。南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欣阳、南通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严亚玲为基地揭牌。

南通市科普产业孵化基地由南通大学科技园与南通青年创客联合会共同建设,基地落户南通大学科技园,双方合力打造科普产业平台,营造产业氛围,共同推进南通科普产业发展。

南通大学科技园依托科普产业孵化基地,整合智能办公空间、专业孵化服务、优质创投资源以及丰富的政府扶持、公共科普资源等多方力量形成科普产业创新体系。该基地的成立将积极推动科普产业与教育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延伸科普产业链,推动政策、资金、技术、人才等产业发展要素向科普产业孵化基地集聚,加速在孵项目成长,做大做强南通科普产业。

南通青年创客联合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代表及科普产业专家参加活动。

(梅梅)

南通市人工智能科普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暨南通市科普产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