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59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8 16:04阅读次数:596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27日上午,在牛年春节来临前夕,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师,让退休教师在寒冬里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在陆守曾教授等每一位退休老师家中,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高度赞扬了各位老师执着追求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院领导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2020年在一流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和发展现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稳定发展献计献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教师们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他们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会一如既往关注学院与学校的发展,希望能够有机会为学院和学校作更大的贡献。

(邓水平)

公共卫生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