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振宇来校调研

64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8 16:04阅读次数:643来源单位: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26日上午,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振宇一行到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航对朱振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中心广域宽带协同通信系统和智慧医疗方向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南通市先进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南通市数字医学重点实验室的相关情况。

朱振宇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科研成绩,认为两研究方向部分技术成果的市场价值高,可孵化性强,并表示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今后将提供全面服务,帮助科研团队孵化企业,推进科技成果的市场化进程。

调研期间,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及合作单位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成果展示厅。

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琳玲 马佳丽)

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振宇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