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拜访顾晓松院士

88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9 18:35阅读次数:884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28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拜访顾晓松院士。

顾晓松院士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引进高水平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进一步发展等方面予以指导与建议。他向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不遗余力的引进、培育、用好高层次人才;二要紧跟国家宏观策略,拓展关注二孩家庭心理项目的内容延伸,打造学科建设的新特色新内涵,为政府政策制定提供可行性依据;三要在新的形势下,根据社会需求拓展新的专业,探索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增长点。他勉励学院领导班子以“8050计划和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契机,着眼中长期规划,紧抓十四五规划,对标找差、厘清思路,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

学院院长鞠少卿汇报了学院博士点申报、预防医学专业和医学检验专业一流专业建设、学生“创青春”竞赛、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及后期工作打算。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代表全院师生向顾院士致以牛年新春祝福,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始终保持创新发展的勇气和锐气,在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征途上接续发力。

(邓水平)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拜访顾晓松院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