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蒋乃华看望慰问留校的国际学生

127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2-05 16:39阅读次数:1277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2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看望慰问寒假期间留校的国际学生,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蒋乃华来到啬园校区国际学生公寓,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寒假期间的饮食起居,叮嘱学生要注意安全,保持规律的饮食作息和积极乐观心态。他鼓励学生利用寒假时间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加强体育锻炼,希望他们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际学生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老师们的悉心照顾,纷纷表示假期生活依然正常,在南通大学学习和生活很开心。

寒假期间共有近100名国际学生留在南通,其中49名国际学生居住在学校国际学生公寓。为减少校园封闭式管理带来的影响,帮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监测健康和行程、疏导情绪、帮助采购物资、定期发放食品和抗疫物资,并开设中国文化兴趣班和汉语水平考试(HSK)辅导课程以丰富学生们的寒假生活。对于在外租房的国际学生,国际教育学院主动联系所属社区和派出所,形成防控合力,每日监测健康和行程,反复教育和提醒,定期走访慰问和摸排检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班子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陪同慰问。

(王璐璐/文   陈越/摄)

蒋乃华看望慰问留校的国际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