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53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1 20:17阅读次数:537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会议。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工作要求,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一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领全院师生在“学党史、悟思想”中汇聚“办实事、开新局”的磅礴力量。史亚琴还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她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院上下要抓牢思想建设强党性、扭住关键少数强表率、聚焦重点工作强落实,以各项工作的新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郭瑜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敏作交流发言。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周高惠)

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