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54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2 14:50阅读次数:540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看望第一批返校学生,查看学生网课状态、了解宿舍学习氛围,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时间,用好学习资源,确保学习效果。

在学生宿舍,学院院长王明华详细了解了外省学生的到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来自福建、安徽、山西、贵州等地的学生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分别介绍了返校后学习生活状况。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部署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及时发布《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返校须知》并通过线上方式多次跟学生进行沟通、提醒,密切关注学院全体学生的动态、详细解答学生问题。第一批学生返校后,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生活作息和开学准备情况, 第一时间带领学生安全有序完成核酸检测。

(易琳)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