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57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2 17:05阅读次数:573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日,文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学工队伍认真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在学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到适应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他希望全体辅导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做好四个方面:一是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立足岗位做贡献;二是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三是构建全身心投入、全方位关爱、全天候服务的立体网络,汇聚育人合力;四是抓好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创新创业、考研考编四项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琦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重点分析了2021届学生考研及就业形势。

全体辅导员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与会人员一起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阚兴辉)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