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51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3 16:59阅读次数:517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对学院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就做好学院当前和今后意识形态工作,徐晓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配合学院专业建设等的相关工作,充分了解教师的意识形态状况,并进行良好的引导;二是提高分析研判能力,主动出击,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措施,引导向善;三是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绷紧弦,把好关。

学院相关领导、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分别对相关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又讯  3月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开展好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支部书记自身建设,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的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内化为我们的信念,外化为我们的自觉;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按照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要求,做到“七个有力”,认真落实江苏高校的党支部建设的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严格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的标准化、优质化、特色化建设;三是加强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促进双提升。要优化处理好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关系,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

学院党委相关领导、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成静)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