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5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3 16:40阅读次数:759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参加支部学习会。

侯文华回顾了我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并作为普通党员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侯文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支部全体党员应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史,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侯文华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生工作部与团委的工作,并从要求要高标准、举措要高水平、服务要高质量、工作要高效率等四个方面对学生工作部与团委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学生工作队伍保持一如既往的勤奋和努力,以奋进姿态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支部组织委员朱城主持专题学习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工处副处长张雪松、朱城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解读了《南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讨论稿)》,分析了2021年度学校下达的重要考核指标。他们希望支部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副校长、教授谢春涛讲授的中共党史专题网络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封琴/文  汤小松/摄)

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