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董正超巡查研究生开学工作

113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3 16:50阅读次数:1139来源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研究生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日,我校研究生开始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董正超检查了研究生返校工作,并走访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研究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董正超详细了解了研究生线上学习、学位论文进展情况,询问了研究生的实习和就业安排。他指出,通过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线上教学的充分准备,任课教师良好的线上教学状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要实现线上与线下教学同质同效,使得新学期教学活动顺利开展。他希望研究生能够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科学规划课程学习,合理安排生活作息,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注重加强身体锻炼,做到身心健康的同时完成各项科研学习任务。

根据省政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的部署,我校开学工作遵循错峰、错区域、错层次的原则。我校省外研究生2月27日、28日开学,省内研究生3月3日开学。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开学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及时调整开学方案,做好研究生思想工作,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做到安全稳定压倒一切。

(赵静)

董正超巡查研究生开学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