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55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4 13:46阅读次数:55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日,杏林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院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朱晓阳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全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要坚持支部书记带头、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思想的力量推动实践的创新,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校“两代会”精神,部署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申报工作。

杏林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院党群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宁/文 崔岩岩/摄)

杏林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