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55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5 08:54阅读次数:556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3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度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曹勇同志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校“两代会”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部署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建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压实责任、聚焦重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邓水平)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