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调研大学科技园

146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4 16:49阅读次数:1467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3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率队赴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大学科技园运营发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陪同调研。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振宇,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健接待了浦玉忠一行。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峰,副局长林伟出席活动。

浦玉忠听取了国家大学科技园情况汇报,参观了国家级众创空间“青创E站”。 他指出,加强科技园区建设既是学校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的需要,也是南通市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在“破万亿”基础上冲刺更高目标的需要。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健全组织架构,提升服务能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二是要整合多方资源,加强对大学科技园人才、技术和信息等资源的支持,促进大学科技园与区域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三是要狠抓落实,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提升大学科技园治理能力。

朱振宇表示将群策群力,聚集资源,借鉴兄弟院校科技园运营的先进做法,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梳理政策,营造氛围,抓好落实,做亮、做优科技园品牌。

赵玉峰希望双方发挥体制优势,解放思想,在融合上下功夫,在共建上着力,在机制上创新,把大学科技园打造成标杆园区,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就大学科技园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等相关运营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南通通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易静)

浦玉忠调研大学科技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