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樊小东巡查艺术学院线上教学情况

125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4 16:49阅读次数:1251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深入钟秀校区学生宿舍巡查艺术学院线上教学情况。

樊小东先后巡查了钟秀校区学生宿舍7号楼、3号楼共11个宿舍,详细了解了艺术学院陆正虹老师主讲的油画静物、周亚东老师主讲的民间美术文化等课程的授课情况,并听取了由周建捷老师在张謇园主讲的油画风景、由向园老师在孔子园主讲的水彩风景课程的户外实践直播课程。樊小东希望艺术学院能够继续夯实教学工作基础,不断创新教学实践方法,从在线教学中寻找、挖掘教学发展的新契机与新动力,既充分保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也充分发挥教学工作对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巡查期间,樊小东一行还观看了在艺术学院美术馆展出的“第六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策划汇报展,并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情况。

教务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

(翟天麟)

樊小东巡查艺术学院线上教学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