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第二期2020年度人才引培工作汇报会

142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4 16:50阅读次数:1428来源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期2020年度人才引培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特种医学研究院、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艺术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负责人先后围绕学院现有师资队伍建设情况、2020年度人才引培及存在问题情况、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的主要举措、2021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专题汇报,展示工作成效,交流成功做法。与会专家根据学校、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就领军人才引培、师资总量、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和问辩,并对学院省部共建、人才精准施策、人才培养过程管理等提出要求。

会议期间还就人才资源库建设、“青年人才发展论坛”、人才项目申报准备、人才中期和期满考核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由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清湘主持。人事处、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担任指导专家,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人才工作联络员以及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翠霞/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召开第二期2020年度人才引培工作汇报会。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