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180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5 16:36阅读次数:1800来源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研究生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3月4日,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正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正超对新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集中全力做好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后期跟进工作。各单位要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做好申报后期跟进工作;要充分吸取上一轮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的经验教训,结合省巡视组的巡查整改意见,进一步做好谋划,加强顶层设计,优化布局,以评促建,切实提升学科内涵水平,搭建高水平高质量的学科平台。二是要建立科学高效的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严抓研究生过程管理不放松,加强导师培训,保障研究生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他强调,研究生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各单位要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为研究生教育高质量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会上,研究生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围绕新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综合工作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学位管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研究生教育督导等参加会议。

(林流)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