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

170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5 16:39阅读次数:1702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3月4日,由江苏省科技厅主办的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总结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对2020年度全省技术市场工作和技术合同登记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技术经理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我校技术转移中心陈聪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技术经理人”。

2020年,我校紧紧抓住“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的机遇,秉承“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服务理念,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强化政策引领、强化校院协同、强化精准对接,不断拓展合作渠道,优化校地合作布局。学校开展“百名专家服务百企,科技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全年横向科研项目立项数、到账经费数、发明专利授权数再创新高。获批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2项、重点产业专利导航项目1项,高价值专利培育获得突破性进展。深度对接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平台资源,强化技术经理人事务所专业化建设,学校技术转移中心连续四年入选全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积极打造区域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示范平台,助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聪)

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