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省中特中心南通大学基地赴苏州大学学习交流

4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6 17:17阅读次数:485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34日,省中特中心南通大学基地主任成长春一行赴省中特中心苏州大学基地学习调研,与省中特中心苏州大学基地主任、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省中特中心苏州大学基地特聘研究员、苏州大学特聘教授方世南等进行交流研讨。

成长春介绍了近年来南通大学基地的发展情况,对苏州大学基地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苏州大学基地学科基础好、科研实力强,形成了一大批立足苏州、影响省内外的重大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他表示,南通大学基地将借鉴苏州大学基地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课题研究、咨政服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与融合,取长补短,聚焦核心任务精准发力,更加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提升基地建设质量,推动基地内涵式发展。

田芝健介绍了苏州大学基地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省中特中心南通大学基地建设发展态势良好,取得了显著成果,基地显示度、影响力、美誉度显著提升。他就如何加强基地互动、实现优势互补,从创新基地队伍建设方式、协同展开课题研究、联合举办高层次学术研讨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合作意见。

方世南着重从打造跨江学术共同体、构建高水平学术联盟提出建议。他希望两家基地利用现有优势,瞄准重大理论和实践前沿问题开展深度研究,形成具有重大典型意义的研究成果,提振基地建设影响力、发展贡献力。

与会人员还就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秀萍)

省中特中心南通大学基地赴苏州大学学习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