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华慈善博物馆副馆长成野军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访问交流

53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6 17:18阅读次数:537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34日,中华慈善博物馆副馆长成野军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访问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果。学院党委书记陶锋对党建工作、学生骨干培养、大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设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学院志愿服务品牌“言慈计划”,同时就“言慈计划”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

成野军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言慈计划”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中华慈善博物馆的综合概况、历史发展和文化特色。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结合自身发展目标和特色工作开展合作。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拓展校馆合作、实现资源整合达成了共识,一致认为要充分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推动区域发展、社会进步培育有用人才。

(陈虹)

中华慈善博物馆副馆长成野军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访问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