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组织学生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5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6 17:18阅读次数:51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5日上午,杏林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同学们切实感受到祖国发展所取得一系列成就,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掌握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同学们畅谈了感受。杏林学院中文181张雨佳同学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在做好自身学习任务的同时,也要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城管181恽舒皓同学表示,在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后,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对于国民生活的关爱之情,从去年工作回顾到十四五及今年主要目标再到即将展开的重点工作,无不显示出党对于人民安居乐业的追求与努力。自动化181邓旭同学说,十四五规划目标既已发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随之展开,青年学生作为未来的建设者更需注重在实践中砥砺自我、在磨练中收获真知灼见、在学习中潜心钻研。

杏林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学生集中观看新闻、召开主题班会,通过新媒体开展“两会”学习宣传交流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积极营造正能量氛围。

(高青松)

杏林学院组织学生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