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42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8 16:38阅读次数:422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3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

朱小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党从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来武装头脑、推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朱小娟对学院2021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服务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三是要大胆开拓创新,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特色工作,打造支部工作特色品牌。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学院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