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青年报》头版关注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心悦课堂”关爱项目

99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28 17:31阅读次数:997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25日出版的《中国青年报》在头版刊发题为《江苏3个月将建成3000梦想小屋》的报道,关注江苏省梦想小屋集中建设推进会,报道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现场发布心悦课堂关爱服务项目的情况。

公共卫生学院“江海心悦”团队入选共青团江苏省委“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团队师生将发挥专业优势,把家国情怀融入梦想改造+”的实践中,把青春梦想融入到事实孤儿的关爱中,打通关爱事实孤儿群体的最先一公里最后一公里,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开展的心悦小课堂、心悦夏令营等活动,为事实孤儿的心理健康贡献力量,实现从焕新小屋焕新生活再到焕新精神的转变。

(陈碧君)

相关链接:

http://zqb.cyol.com/html/2021-03/25/nw.D110000zgqnb_20210325_7-01.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