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关注我校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成效

126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08 19:35阅读次数:1269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8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以《立师德 铸师魂》为题介绍交通运输院校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情况,其中关注了我校师资建设成效。

据报道,2019年,我校推行的“低职高定”岗位绩效定档制度落地,首轮岗位绩效定档评审结果出炉,共有 73 位教师被跨层级“低职高定”,15 位讲师直接被定档为正高档,受教授档岗位奖励津贴,待遇实现了翻番。2016 年进入我校执教的教师陈勇就凭借优秀的业绩,以讲师身份享受到教授档岗位奖励津贴。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3648572/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