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红平博士受邀为省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报告

136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0 17:17阅读次数:1361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 责任编辑:范苏

49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红平博士受邀赴南京,为省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题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检查工作史》的学习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接见了黄红平,并主持报告会。

黄红平在报告中详细阐述了党的百年纪检工作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历史分期与阶段性特征、突出历史贡献与经验启示。王常松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内容详实、逻辑严密,富有历史深度和独到理论见解,对深刻把握党的纪检工作的实质、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黄红平是我校重点研究机构——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的研究员,长期从事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与宣传教育。此次受邀为省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报告,全面展示了我校廉政文化研究的实力和水平。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巡视办、省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其他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季红兵)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红平博士受邀为省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