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86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8阅读次数:861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4月9日-10日,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年会在常州召开。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国际教育学院王璐璐获“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陈越获“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荣誉称号、蒋濛和倪露学获“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外国留学生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在总结2020年全省来华留学生招生录取、教育教学、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困难及机遇的基础上,提出了2021年江苏留管工作的“一个目标和七项举措”。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俐在会上发表《后疫情时代留管人员的工作压力和心理健康管理策略》的主旨演讲,探讨了当前形势下留管人员的工作与心理健康状况、心理健康管理策略,引起与会专家的广泛共鸣。

(王璐璐)

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