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关注我校艺术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建设

117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5 16:01阅读次数:117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15日出版的《光明日报》以《南通大学:在艺术课堂里学史明志》为题,关注我校艺术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建设。

文章从“红色文化浸润课程研究”“爱国情怀融入艺术教学”“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讲述我校艺术学院思政课程建设。长期以来,我校艺术学院通过“全过程、沉浸式、体验式”课程教学,将红色文化等课程思政元素渗透到学术育人、情怀育人、活动育人全过程,实现了课程思政对美育工作的全覆盖,加强了课程思政与美育育人的全融合。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1-04/15/nw.D110000gmrb_20210415_4-09.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