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57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8 10:31阅读次数:576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4月16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作开班动员,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此次培训的效果;三是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的学习任务。她希望大家能通过系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在学习上优秀,在工作上带头,在身心上健康发展,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学子。

开班仪式上,学员们观看了纪录片《献礼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期培训班将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过专题讲座、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旨在引导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思想素养,夯实信仰之基,练就过硬本领,立志成长成才。

学院14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卿雨星、王思龙/文  袁小平/摄)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