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74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8 10:32阅读次数:741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416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要在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伟大历程中站稳政治立场;二要汲取发展能量,勇于超越自我,要强化发展对象意识,作为发展对象,理论学习要比群众学得早一些、好一些、深一些,对自身的要求要高一些,追求“慎独”的境界;三要立足岗位实践,牢记初心使命,要真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就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要求做了说明,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严守《学员须知》,认真参加培训,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环境科学192班钱玺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全心投入培训,争创佳绩。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将采取集中讲授学习与拓展训练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增加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提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从源头上保证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