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特种医学研究院携手文亮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0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8 10:32阅读次数:608来源单位:特种医学研究院(与航海医学系、航海医学研究所、疼痛医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416日,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联合南通市文亮小学党总支共同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爱国主义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特种医学研究院教工支部书记王雪婷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及潜水科普宣传活动方案。研究院心理中心王佳丽老师介绍了心理团队及开展的心理咨询工作。

文亮小学校长薛慧高度赞扬了我校特种医学研究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开展丰富的交流活动,共同进步。

文亮小学党总支40余名教工党员实地参观了特种医学研究院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并就共建活动进行洽谈。双方决定于420日,在文亮小学开展面向五、六年级学生的建党百年 航潜强国新时代爱国主义主题党日科普宣传活动,让同学们认识海洋、了解潜水、了解中国潜水救捞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王雪婷/  袁圆/摄)

特种医学研究院携手文亮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