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二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会议

18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7 18:18阅读次数:184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4月16日,我校召开二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主持会议。

侯文华强调,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是中国共产党一个独特的政治优势。我校开展二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是进一步推进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有效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学习督导员们要认真按照《南通大学二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实施办法》,结合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做好辅导工作、履行督导职责、及时反馈信息,为切实提升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建设水平,推动全省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往纵深建设,向基层辐射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会上,吉明明就设置学习督导员的背景和意义做了说明。各学习督导员就如何加强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建设进行了研讨。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和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艳/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召开二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