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学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7 21:21阅读次数:625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511-15地理科学学院分专业举办“研途有你,一路相随”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鉴于大三年级部分专业学生在外实习,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今年成功考取知名高校研究生的大四学生代表学弟学妹们目前普遍存在的考研困惑,如目标院校选择学科知识积累、复习心理调适等问题一一解答,为考研学生进行了详细精准的指导。与此同时,学院还邀请部分研一在读校友进行经验分享会议就复习计划制定、备考进度安排、复习资料搜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为学弟学妹们解惑,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继续深造求学的决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吸收消化学长学姐们分享的宝贵经验,端正复习态度,夯实知识基础,提升心理素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学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