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喀什大学学习调研

92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7 21:21阅读次数:921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51215,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院长陆国君、副院长佘军到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交流。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援疆)参加座谈交流。

杨清华介绍了喀什大学的总体情况及近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根据学院发展的短板和需求,互相帮扶、对口支持。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陈国静介绍了学院近况,希望两个学院在支部共建、人才培养、翻译专业硕士点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资源共享,柔性援疆,为学院及教师发展创造更好的平台。

朱小娟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近况陆国君就十四五规划阶段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

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进一步合作提出初步设想和方案。

在喀什大学期间,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了喀什大学思政基地、自然博物馆。

陈晓霞

外国语学院赴喀什大学学习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