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机械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13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7 17:35阅读次数:1387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张謇学院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516日,南通市机械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会上,南通市机械工程学会正式宣告成立,校长施卫东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代表学校致辞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江建春、南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军在会上讲话

南通市机械工程学会由南通大学等9家单位发起成立,是由机械行业及相关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组成的科学与技术共同体。会议讨论审议了学会章程草案投票通过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监事长

施卫东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遵守章程,确保会员义务依托学会优质资源,做好产学研纽带服从科协正确领导,争5A市级学会。他表示,将带领学会挖掘资源、集聚资源、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项目承载能力,做好政产学研服务,将科研力量转化为技术支持,助推南通机械行业整体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与会代表就南通市机械工程行业的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张謇教育史馆。

来自南通市相关高校中等学校相关知名企业的16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人事处学技术处、机械工程学院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谭林伟/文 校报记者 范苏/

南通市机械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