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党委赴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73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8 10:12阅读次数:737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517日上午,后勤党委全体处级干部及支委前往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逐一参观了“激浊扬清” “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展厅,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资料。“激浊扬清”展厅里的图片和实物再现了官员们一步步沦为阶下囚的历程,“上善若水”展厅里勤廉楷模的光辉形象和事迹传递了积极向上的廉洁正能量。党员们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政教育,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深化了对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认识。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生动的精神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副主任曹玲参加学习。

(苏晶晶)

后勤党委赴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