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6件作品获“米兰设计周”(江苏赛区)一等奖

354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9 17:17阅读次数:3540来源单位:教务处 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5月17日,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江苏赛区)公布获奖结果,我校报送的《启我东疆》(作者:王俊杰,指导老师:黄岚)、《纸说——鸟之韵》(作者:蔡润滢,指导老师:范松华)、《字得其乐——晨一招牌体》(作者:刘志杰、朱昕彤,指导老师:黄天灵)、《read》(作者:罗笑,指导老师:陈强)、《梦》(作者:庄颖、高萌,指导老师:黄天灵)、《午后》(作者:姜洁沂,指导老师:沈加芹)等6件作品获一等奖。另有6件作品获二等奖、21件作品获三等奖,省赛获奖数创历史新高。

“米兰设计周”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秉承“让中国高校作品走出国门”的理念,鼓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加强历练交流,强化艺术与设计学科师生专业素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创新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

(陈强)

一等奖获奖作品《启我东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