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报道我校高质量发展成效

153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04 09:16阅读次数:1536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7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以《奋楫扬帆逐浪高》为题,报道我校高质量发展成效。

文章从“立德树人 培育高质量创新型人才”“以人为本 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深耕科研 提升高质量社会服务成效”三方面报道了我校的办学成效。近年来,我校在各类办学指标中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在迈向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上,我校正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答卷。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3723400/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