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76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08 15:24阅读次数:764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7日上午,药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三名预备党员分别就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总结。答辩小组成员就理想信念、对党的认识、党史学习教育、个人未来规划等方面向三名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并对答辩情况进行现场评议。经投票评审,此次参加答辩的三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作为答辩评委对答辩情况作了点评,并对与会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二是要坚定信仰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感悟党的思想伟力;三是要夯实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党的宗旨。徐建强调,要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党员质量。

(李丽)

药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