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74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8阅读次数:749来源单位:信息化中心(与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月7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党务工作。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浦玉忠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高建林副书记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以及校纪委陆国平书记所作的《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 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有关内容。陶锋要求,与会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及时传达到中心每一位教职工,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

会上,陶锋通报了中心党总支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对下一阶段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表示,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中心党总支将持续不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推进,根据制定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努力营造建党百年的喜庆氛围。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抓好党史理论学习,特别是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重把党史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服务好全校师生、解决好师生关注和中心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相结合,与实现中心十四五事业规划起好步、开好局相结合,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中心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又讯  6月7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召开党政班子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锋主持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中心党政新班子组建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班子全体成员要做到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在学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把握重点任务,狠抓落实推进,带领中心全体成员奋发努力,主动作为,抓住发展机遇期,切实推动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高质量的网络与信息化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会上,中心副主任冯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落实好重要时期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建议。中心副主任罗永平和中心党总支委员、信息管理科科长陈益均分别就智慧校园2.0项目总体实施情况和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运营中心的建设现状进行了通报,并就推进后续有关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方案。会议还研究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等其它事宜。

(顾新忠/文  王亚琴/摄)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