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董正超率队看望慰问我校第22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

269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9阅读次数:2699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3日—7日,副校长董正超率队赴青海看望慰问我校第22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并到新疆伊宁县对接新设第23届研支团事宜。

在青海省贵德县,海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贵德县委书记兰生峰,县长萨尔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栩龙以及县教育局、对口援建办、团委、民族寄宿制学校等领导接待了董正超一行。

座谈会上, 第22届研支团团长陈佳旭回顾了团队这一年的支教经历和成果,分享支教心得和感悟。研支团成员表示弘扬莫文隋精神,用支教传递爱心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并对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支教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贵德县民族寄宿制学校校长去乎热从政治、任教态度、生活等方面对研支团成员支教工作表示肯定。

兰生峰充分肯定我校研支团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青春风貌,表示莫文隋精神促进了贵德县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欢迎更多通大学子到贵德共同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进步。

董正超向贵德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莫文隋研支团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第22届研支团成员投身西部基础教育事业、奉献青春智慧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他们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他表示在今后将有更多优秀学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力量,将莫文隋精神发扬光大。董正超向陈佳旭、李玲、孙蕊、康凯丽、赵文敏、侯小凤等6位研支团成员赠阅《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以及工作、生活慰问品。

座谈会后,董正超一行参观了贵德县民族寄宿制学校以及研支团成员办公室、宿舍等工作和生活场所。

在新疆伊宁县,董正超一行就新设第23届莫文隋研支团新疆分队工作与伊宁县委书记杨新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热甫哈提·买买提,县委常委、援疆工作组副组长周勇,县人大副主任哈秀丽以及县教育局、县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

(牛童)

董正超率队看望慰问我校第22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