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著名文化学者郭谦来校洽谈文化交流事宜

156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8阅读次数:1564来源单位:社会资源处(校友会秘书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6月8日上午,著名文化学者郭谦来校洽谈文化交流相关事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接待了来宾。

陆国平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尤其是在增强文化传承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郭谦先生的文学、书画作品来校展示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发挥文化传承与发展的载体作用,有利于通大学子培养文化自觉,树立文化自信。

郭谦介绍了自己的图书、书画作品以及相关研究成果。他表示其父亲是通大校友,对通大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作为南通人,他非常期待与通大学子分享自己的作品,希望通过同学们的观赏、阅读,助力文化传播。

会上,双方就书画作品展览以及图书、书法作品捐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社会资源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郭谦,江苏南通人,字甘泉,又名郭必谦,笔名:沙漠骆驼,京城著名文化学者。他的文化研究涉猎文学、文史、书画、教育等诸多领域,现为百体书法网主编、《作家报》副总编,已出版中文专著15本。

(陈会萍)

著名文化学者郭谦来校洽谈文化交流事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