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完成2021年台湾学测免试生面试工作

8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09 16:23阅读次数:832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月8日,我校进行台湾地区学测免试生招收面试工作,20名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参加面试。

今年是我校招收台湾地区学测免试生的第二年。自3月初发布《南通大学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的招生简章》后,我校陆续收到24名台湾高中毕业生的申请,涉及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等8个学院的13个专业。经初步筛选与资格审核,共有20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面试采用远程网络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工作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牵头组织,教务处与相关学院共同参与。

(明晓峰/文 张周洲/摄)

我校完成2021年台湾学测免试生面试工作。


相关新闻